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這樣的父子之情,真的令人動容!身兼「76行者遺體美容團隊」召集人的兒童權益促進協會理事長王薇君昨(4)天深夜在臉書貼照發文分享感人的故事,她說,修復師們不眠不休的努力,是為盡快將孩子修復「完整」,「因為我們理解也同理,對於罹難者家屬來說,每分每秒都是煎熬漫長的等待……」▲面對這名父親最後的心願,王薇君用紙巾接下慈父淚。(圖/翻攝自翻攝王薇君臉書)根據王薇君描述,這次修復的對象是個孩子,她說,完成隨即請來父母見修復「完整」後的愛兒……「在旁陪伴的我們,看著您們哀慟不捨痛徹心扉的神情以及對孩子訴說不盡的叮嚀……(我轉身流淚……同悲)」王薇君說,攙扶哀傷的父母步出停屍間,找個地方讓他們坐著平復一下哀傷的情緒……「蹲下握著他們顫抖的手,我仰頭問父母:您們看了孩子的修復結果,是否有符合您們的「期待」有稍稍撫慰到您們嗎……父母告知我:是的,很感謝76行者修復師,還好有你們的協助……孩子的父親說:我剛剛有偷偷摸我兒子的大拇指,我兒子的大拇指很可愛……(此時淚中帶著慈愛)」王薇君表示,此時,孩子的父親再對她說,「王小姐,我還有個心願,妳能幫我嗎?」、「父親:我好想好好抱抱我兒子,可是我實在無法忍住流淚,我擔心眼淚滴到孩子身上,會讓孩子『不好走』……」王薇君則對父親說,「別擔心,我來想辦法……」「備好物品,陪伴孩子的父親抱抱他摯愛的兒子……站在孩子父親背後,右手扶著父親肩頭,左手拿著厚厚的紙巾,當父親彎身低頭抱他的愛子,紙巾立刻覆蓋父親滿是淚水的雙眼…………(細節略)。團隊竭盡全力撫慰圓滿一位痛失愛子的父親最後『心願』……」(編輯:李鴻典)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表特版見「疑混血正妹」!鄉民全暴動小學生睡到掛急診 竟是蜈蚣入侵耳朵異色凱羅斯出沒!最後一天快抓好抓滿女經痛又血尿 這症狀險毀待嫁新娘夢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aomu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