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模特兒出身的女星陳筱蕾,曾和吳姍儒(Sandy)一起主持《Yahoo娛樂爆》,2人交情甚好,時常私下相約,今(6)日凌晨她在IG貼出一張剃頭照,自爆腦中長了腫瘤,已經決定開刀切除,消息一出粉絲紛紛湧入獻上祝福。▲陳筱蕾和吳姍儒主持《Yahoo娛樂爆》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陳筱蕾在《女人我最大》是長年班底,也時常參與綜藝節目,活潑大方的形象廣受觀眾喜愛,今日她在IG表示,自己平時都不是很積極的過日子,覺得錢可以賺得開心、夠花就好了,一直都秉持著「開心就好」的心態在過生活,但某天她突然驚覺聽力下降,到醫院做了MRI(核磁共振)檢查後,才發現腦子裡長了個3.7公分的聽神經瘤,她才驚覺:「原來我平常走路不穩,甚至跑步都會一直歪到旁邊去,還有臉麻舌麻這些症狀。」▲▼陳筱蕾活潑美麗形象廣受觀眾喜愛。(圖/翻攝自IG)陳筱蕾原本怕大家擔心不想公布,但又希望能以自身例子警惕有類似症狀的人,不要像她腫瘤已經長到3.7公分才發現,體貼的她表示從發現到等待開刀的期間,她一直很開心,「因為我身邊有好多愛我的人和陪伴我的人,所以你們不要擔心,我都不擔心了,我會好好的當個龐克女孩的」,不過她也坦言,剛剃完頭時覺得自己好醜,有默默想哭了一下,忍不住問粉絲:「還會有人喜歡我嗎?希望出院還是可以順順利利的接工作。」(編輯:李嘉翎)▲陳筱蕾驚傳腦袋長腫瘤。(圖/翻攝自IG)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袁惟仁仍昏迷!她更因腦溢血一屍兩命你已沒爸沒姊了!吳宗憲再逐兒出公司憲哥當眾數落女兒 吳姍儒變臉動怒了暈倒後首露面 老蕭自爆腦袋裡有東西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aomu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