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2018年地表最性感男人」5日出爐,美國「時人雜誌」(People Magazine)公布英國男星伊卓瑞斯艾巴(Idris Elba)雀屏中選。伊卓瑞斯艾巴的粉絲正在為他爭取主演下一部007電影,飾演情報員詹姆士龐德(James Bond)一角。現年46歲的伊卓瑞斯艾巴說,當他獲悉這項消息時,簡直不敢相信。伊卓瑞斯艾巴說:「我當下的反應是,『拜託,不會吧。是真的嗎?』。」「我站在鏡子前看著自己,心裡想著『是啊,你今天有點性感』。但老實說,這感覺很棒,這個驚喜也很棒,肯定讓我自信有所提升。」英國最知名男星之一的伊卓瑞斯艾巴以英國廣播公司(BBC)犯罪劇情影集「路德探長」(Luther),獲得金球獎肯定,也曾在電影「雷神索爾」(Thor)中飾演阿斯嘉彩虹橋守門人,他的代表作還包括美國電視影集「火線重案組」(The Wire)。最近幾年榮獲時人雜誌「地表最性感男人」頭銜的其他男演員和歌手有選秀節目「美國好聲音」(The Voice)評審布雷克雪爾頓(Blake Shelton)、澳洲男星克里斯漢斯沃(Chris Hemsworth)、樂團「魔力紅」主唱亞當李維(Adam Levine)、好萊塢巨星喬治克隆尼(George Clooney)和查寧塔圖(Channing Tatum)。時人雜誌1985年開始評選最性感男人以來,除了伊卓瑞斯艾巴,只有兩名非白人男星獲此殊榮,分別是1996年的非裔美國男星丹佐華盛頓(Denzel Washington)和2016年的好萊塢知名動作男星巨石強森(Dwayne “The Rock”Johnson)。巨石強森的母親是薩摩亞人,父親則是非裔加拿大人。伊卓瑞斯艾巴的粉絲也竭力為身為移民之子的他,爭取在英國演員丹尼爾克雷格(Daniel Craig)之後飾演詹姆士龐德;丹尼爾克雷格最後一次擔綱男主角的007新電影預計將於2020年上映。伊卓瑞斯艾巴8月發出似乎隱含用意的推文,引發外界揣測他可能成為第一位黑人詹姆士龐德。他推文說:「我是艾巴,伊卓瑞斯艾巴。」這似乎是仿效007情報員的知名台詞:「我是龐德,詹姆士龐德。」但他在幾天後否認這項傳言。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aomu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