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一名女網友近日上網分享閨密情事,表示好友和前男友母親自兩人分手後多年沒見面,前陣子因緣際會和前男友復合。有天閨密陪同男友和男有媽媽一同外出,聊天時透露自己遇到嚴重車禍差點命喪黃泉,沒想到對方竟回「哪ㄟ某死,留下來多受折磨ㄟ」,引起熱議。▲示意圖/翻攝自Stocksnap.io網友在「爆怨公社」分享閨密的委屈,指出男方媽媽從以前說話就很尖酸刻薄,過去2人交往時就曾對女方媽媽嗆「妳女兒端不起我家的飯碗」。近日閨密和前男友復合一同外出時,男方媽媽問:「好久不見妳去哪了?」閨密透露自己遇重大車禍差點死亡,沒想到對方卻回:「哪ㄟ某死,留下來多受折磨ㄟ」,雖然閨密聽了不是滋味,但仍沒有回嘴。網友表示,一般人聽到閨密分享車禍遭遇,都會說「大難不死必有後福」或是「福大命大」,就只有男方媽媽這樣糟蹋她,讓女網友氣憤的說:「身為長輩卻這樣跟後輩說話,還真是有夠有修養的了,就算再怎麼不喜歡兒子的女友,也沒必要說話這麼尖酸刻薄吧!虧她還是有在吃齋拜佛的人!」網友透露,後來男方和女方友討論此事,男方跟女方說對不起,女方則說:「你不用說對不起,說那些尖酸刻薄話的人不是你。」女方對此非常介意,甚至2人也不知道未來應該如何繼續走下去,但能確定的是,女方完全不想再跟男友媽媽有任何接觸。女網友才因此上網詢問,未來2人繼續交往的話,應該要「打死不結婚」還是「婚後各住各的」。對此,許多網友紛紛表示「打死不嫁」、「別嫁了,不會幸福」、「幹嘛要嫁的那麼辛苦,嫁了才受折磨吧,沒必要委屈自己」,不過也有網友表示「他媽媽說的沒錯不過就是不太會說話啊,活著本來就是種折磨」、「我覺得這話見人見智,是我不會生氣,因為我也覺得人活著不如死了好,活著真的很多挑戰和困難,像我都跟我媽講我爸沒活著是好事,他不用經歷許多苦難,還有各種生老病死」。(編輯:陳又瑞)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囤物癖媽媽把家變垃圾場…兒崩潰求助怕姐出嫁遭欺負 男霸氣護姐帥爆網友烏龍炸彈引恐慌 竟是星戰光劍玩具果醬畫廖峻「神還原」 釣出本尊笑翻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aomu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